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童年百寶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童年百寶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段美好的日子,有快樂,有悲傷。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有樂趣,也有苦惱。 

  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正是這些,充實了我的童年。 

  酸。這我可是深有體會。不記得那時幾歲了,只記得我正坐在電子琴面前嚎嚎大哭,心裡酸酸的,正因為我那吵鬧的哭聲使我得到了電子琴。那時我總結出這麼一條:見到想要的東西就要使勁兒的哭。 

  甜。我記得很清楚,那時我大一點兒了,哭着喊着要學琴,可爸爸媽媽不理我,我終於明白,他們已經不吃這一套了。那天我正坐在琴前發獃,沒想到爸爸正從窗外偷偷的看我,他們發現我很愛音樂,於是我達到了目的。我又學會一招:要想讓父母聽你的話,就要給他們做做樣子。 

  苦。自從學上琴后,我開始了人生的磨練。我開始後悔自己當初做的決定,沒想到原來的好玩竟變成了現在痛苦,我再也不能無憂無慮的玩兒了,每天,爸爸都在樓上喊:“兒子,回家練琴啦!”每當說這句話時,爸爸總是那麼自豪,因為整個小區里只有我會彈琴,那段時間,他們總說當初的決定沒有錯,可我並不這樣想啊。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改變當初的決定。因為只有我會彈琴,所以爸爸出盡了風頭,逢人就說:“我們家的兒子會彈琴啦,了不起吧。”為了不給爸爸丟臉,我決定學下去。這時我已經沒有了幼稚的想法:不管幹什麼,都要堅持不懈。 

  辣。每當自己覺得彈得不錯時,卻被老師批評,心裡火辣辣的,那滋味兒可真不好受。於是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努力。 

  打開童年的百寶箱,總會讓你眼前一亮,你一定會驚嘆,啊!我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打開童年百寶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童年百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