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說到保護環境,我就想起了一件事。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下樓散步,無意中,我發現在綠油油的草坪上有一個廢舊的、髒兮兮的電池。電池可是危害我們生存環境的一大殺手!一粒小小的鈕扣電池可污染600立方米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飲水量;一節一號電池爛在地里,能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並造成永久性公害。想到這,我跑到媽媽跟前把這件事兒說了一遍,我又說:“媽媽,我想把廢電池扔到垃圾箱里。”媽媽覺得我說得很有道理,我歡快地跑到廢電池旁邊,心想:我真是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啊!我輕輕地撿起廢電池,扔進了垃圾箱里。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兒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撿起地上每一片紙屑,愛護花草樹木,關愛小動物。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綠的世界,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