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來保護好這片草地,那些可憐的小草就不會槽此“毒手”了。我在草地邊設立一個宣傳站,告訴大家樹木花草是我們的朋友,他們為我們創造了優美的生存環境,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絢麗多彩,給我們提供了抵擋狂風暴雨的港灣。我會聯合很多小夥伴,像站崗的戰士一樣,輪流守護在草地邊,組止那些“壞傢伙”進入草地,踐踏小草。我會邀約很多小夥伴,穿梭在草地邊、樹林下,監督那些“製造”白色垃圾的人清除垃圾,保持環境整潔。我會學着園藝工人的樣子,幫助草地“洗臉”、“梳頭”、“理髮”,使草地在每個時候都容光煥發;給小草澆水、施肥,使草地生命常青,永遠沒有枯萎的季節。 

  如果讓我來保護環境,我還會做許許多多對環境有利的事情,使我們的家園更美麗,地球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