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的母親就是這樣。

  我的母親是個體戶。她人長得漂亮大方,大大的眼睛,消瘦的面孔,她梳着一頭長長的秀髮。雖然母親的皮膚很黑,但是母親小時候是個白人,之所以母親現在黑的原因是為了掙錢,共我上學。

  我的母親很善良,無論是什麼時候只要是看見老爺爺或老奶奶手裡拿着很重的物品,她就上前去幫忙送回家。

  我的母親也很疼愛孩子。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秋天,我渾身發熱,媽媽在一旁焦急的給我量體溫,經過溫度表的顯示,我發燒了,而且很高。這時外面還颳起了大風,媽媽看了看我痛苦的樣子,心裡很難受。決定現在就帶我去兒童醫院。到了醫院我不知不覺地睡了過去。而當我醒來時,我猛地一睜眼,看見母親坐在我身旁,竟一夜沒合眼,她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這時我感動了,真的,母親照顧我時,我多想說“謝謝您”。

  我望着母親,想起了《中華傳統美德》中的“羊跪乳,烏反哺;人之情,孝父母”。我一定要做一個孝父母的好孩子。

  五年級:1909436610唐小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