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並不是一個人的名字,而是一條狗。 

  說起“小白”的經歷,還可以寫成一本小說呢!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媽媽傳給我一個驚人的消息:我家的小母狗十一月懷胎,終於生下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狗,因為小狗全身的毛都是白色,媽媽就給它取名為“小白”。 

  “小白”很貪玩。一天,它摔一跤,全身白色的毛“染”成了黑色。弟弟沒好氣地說:“姐姐,‘小白’這名字也應該換一下,乾脆叫‘小黑’吧,反正它的毛成黑色的了。”“小白”聽了似乎有點不高興。唉,誰叫它摔了一跤呢?儘管,我跟它說了好多不要,但它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有時,乾脆躺在地上睡覺。不出三天,它外甥打燈——照舊。 

“小白”很喜歡與別的狗打架。“小白”看起來溫柔可親,但它打起架來比瘋狗還狂,後腿一蹬,跳到對方的身上,用尖利的牙齒咬住對方的脖子,直到對方求饒。別的狗與“小白”打架后,總是垂頭喪氣,而“小白”卻笑眯眯地離開。 

  “小白”很挑食吃。媽媽給它的骨頭,它碰也不碰一下,媽媽只好給它吃肉,它一下二下就吃完了。奶奶總是笑眯眯的說:“吃了骨頭,才有骨氣……” 

  “小白”很淘氣,它在草地上不是摔跤就是翻跟頭,疼了,不哭也不鬧。“衣服”髒了還會自己去河裡洗。這時,我才知道狗原來會游泳。 

總之,“小白”的經歷很多,寫一兩句也寫不完,只有編成小說才可能寫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