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座漂亮的蘑菇房,那是小兔子的家,小兔子不僅房子好看,而且活潑開朗。小動物們都喜歡他。可是,小兔子有一個大缺點,就是不愛護花花草草和樹木,常常受到批評。

  為了糾正小兔子的缺點,獅子大人召集所有的動物來開會。獅子大人說:“大伙兒,我們都知道,小兔子有一個大缺點,就是不愛護花草樹木,我們得想個辦法解決。”。小熊說:“是呀,一定要想一個好辦法。”老山羊摸摸鬍子,眼睛咕嚕一轉,腦袋一閃光,然後說:“我想到了,讓小兔子知道花草樹木是多麼重要。”“那你知道是什麼好辦法呢?”“沒……沒有什麼好辦法啦!”“我知道啦!我們這樣……”“好辦法!”獅子大人說。

  於是,大夥就行動起來,把小兔子房子周圍的樹木都砍了。天長地久,小兔子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身體非常不好,小兔子就把窗戶開着,誰知,外面沙土飛揚,讓小白兔的眼睛都睜不開,他好不容易把窗戶關上,可是,空氣非常乾燥,小白兔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病情不見好轉,反而急劇惡化,小白兔決定出去看看情況,一看,啊,她家的院子堆滿了垃圾,沙子還在怒吼着,小白兔知道了,這是環境給他的懲罰。

  小白兔決定開始保護環境。他用自己銀行卡去取了些錢,買了許多樹苗,拿了一把鏟子,自己就開始創造美好環境了。大夥看見了小白兔這樣,不禁有些心疼,畢竟,他還是個孩子啊!怎能這麼折磨他啊!大夥紛紛去幫助小白兔,卻被他拒絕,因為小白兔一直堅守信念:我一定要保護環境,都是我的錯!

  斗轉星移,歲月飛逝,小白兔的家種滿了蒼天大樹,環境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打開窗都可以聞到葉子的清香和小販的油炸味兒,小白兔已經幹了一個月了,他擦擦了額頭的汗,心裡的汗水,手裡的活兒,都已經不見了,只有幸福的空氣。他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的病情得到好轉,動物們都認為是一個奇迹,小白兔開心的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可愛的小白兔,成了一個愛護環境的森林使者,並且創造了一個環境協會,專門保護環境。從此以後,小白兔受到了大家的愛戴。

  作者:作文傾心吐露(新手)

  五年級:作文傾心吐露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