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聲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聲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用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都有一副好嗓子,唯獨小白兔的嗓子卻發不出聲音,大家都為這件事感到疑問、苦惱,但這是的小白兔卻感到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直到小白兔遇見了大老虎。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早早的起了床,外出尋找食物,誰知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大老虎正在樹下休息,小白兔小心翼翼的慢慢從大老虎的身邊走過去,誰知,驚動了大老虎,大老虎;“嗷、嗷”得叫了兩聲,一下子嚇的小白兔渾身發抖,頓時定了下來。大老虎從睡夢中醒來,就在這時,小白兔聽到了老虎肚子里的;“咕嚕、咕嚕聲。”知道老虎肚子餓了,嚇的精心膽戰,老虎看見小兔子說:“唱一首好聽的歌,我很有可能會放了你,”小兔子說:“我從來都沒有唱過歌,我不知道唱歌是什麼,我也不會唱,你能教教我嗎?”老虎說的很輕鬆:“當然可以了,想找我學唱歌你可找對人了,我可是唱歌的高手,在我們大森林裡可是有名的大明星,找我絕對沒錯。”

  老虎先交了小白兔基本的招數,可是小白兔總是學不會,老虎很生氣就大聲說道:“你會說話嗎?連唱歌都不會,你也太笨了。”小白兔聽了這話,傷心極了,淚流滿面的奔向小河邊。實施這是一隻袋鼠正好經過,問明了事情的經過。它看小白兔那麼傷心就決定自己親自教教她,誰知小白兔怎麼學都學不會,袋鼠也無能為力在幫助它了只好請它另請高明了。小白兔傷心過度,躲到家裡不敢出門,害怕別人恥笑它,就這樣它呆在家裡一天又一天。

  它的聲音也漸漸的慢慢消失,這時的它越來越虛弱,越來越傷心。只有哭泣聲圍繞着它,踐踏着它,使它越來越膽小,越來越懦弱。這時的它使全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看不起,它的好朋友也都離它而去了,沒有了聲音,它什麼也不會了。

  聲音是大家的鈴聲,而歌聲卻是小白兔的一生,小白兔在失聲中的痛苦誰會了解?誰會感受到,那樣的痛苦。這件事使小兔子在黑暗中度過了一生。

  管城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周慧茹

您正在瀏覽: 失聲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