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慶樺除了喜歡打乒乓球外,還很喜歡寫文章。記得有一天上午,驕陽似火,天空中沒有半片雲,學校大隊部開展了評選小記者的會議,我和周慶樺榮幸地被當選為小記者。吳主任說:“小記者的任務不僅僅是投稿,還要採訪身邊的人,撰寫當天的新聞。於是,我和周慶樺都開始投稿了。過不了多久,我就覺得這份工作太累了,就採取自己喜歡時就投一篇,不喜歡時就乾脆一篇也不投了。可周慶樺不像我這樣,他堅持每過兩三天就投一篇稿,我知道后,笑他何必那麼認真,可周慶樺卻說:“投稿是學校大隊部交給我們的任務,而且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新聞,你為什麼不勤記勤投稿呢?”我被他說得臉紅了,也一改以前懶散的態度,積極投稿了。 

  周慶樺身上的優點很多,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他很有辦法對付班上的調皮大王。記得有一次星期四的上午,輪到周慶樺值日班干。可當他管紀律叫同學們做好課前準備時,我們班那幾個“大名鼎鼎”的調皮大王又開始“興風作浪”了,故意和周慶樺唱反調。我看到這情形,本以為周慶樺會大發雷霆地把他們罵個狗血淋頭。誰知周慶樺卻走到他們面前,悄悄地跟他們說話,結果那些“調皮大王”乖乖地坐好課前準備,等候老師來上課。你說,周慶樺是不是真有一招啊! 

  我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比不上周慶樺,我應該好好向他學習,使自己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