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論歲數,他比我小一歲;要論身高,他比我矮一頭半。上學、放學,我倆總是一塊走,當我大步如飛時,他要小跑才能跟上我,那個大書包壓得他幾乎喘不過氣來。他總是愛逗我笑,有時他說的笑話讓我笑得流下眼淚。 

 他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這是他非常愛學習的結果。他聽課很專心,回家又及時複習。遇到難題不解決決不放手。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題,讓同學們思考,他冥思苦想了很久。放學了,同學們都回家了,他還留在教室繼續思考,我等得不耐煩了,叫他回家,但他理也不理我,還是全神貫注地思考着這道題,直到弄懂了,他才背起大大的書包,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室。 

 我的好夥伴既愛學習,又能逗我開心,我有這樣的好夥伴真是快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