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他是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怪人。什麼,不信,那你來看看吧!

  他是一個男生,衣服穿得寬寬大大的,像個連衣裙。寫的字像一群螞蟻,如一堆螞蟻在本子上爬來爬去。他最大的特點,在我看來就是厚臉皮。我每次“罵”他,他只是笑笑,不以為然。

  有一天,我帶了一瓶醬到學校,他看見了,板着個臉,朝我走過來,一本正經地對我說:“你個死東西,必須給我醬!”“死東西,你敢罵我,看我的!”我伸手就準備打他一拳的,他見了立刻變了個樣兒,連忙求我不要打他。可他還是不死心,乞求我給他點醬,臉上一副苦相,表情跟剛才罵人時完全判若兩人。我實在看不過去了,只好給他一些,可我剛一給他,他就立刻翻臉了,還不停大叫:“哈、哈、哈、哈……”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呀!

  我們有個共同的愛好:喜歡打乒乓球。他總是挖苦我,說我們的球拍有多麼多麼差。有一次,我們在打球,他走過來,說:“你們這些菜鳥,太垃圾了。”我一看他來了,連忙奪過他的拍子,這次,我終於發現,他的球拍原來還是個實驗品。我高聲大叫:“多菜鳥的球拍呀!垃圾!”他聽了我的話,先前驕傲樣子瞬間沒了,馬上變成灰頭土臉,趕快逃走了。真善變!

  雖然,他翻臉比翻書還快,但是我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誰有他這麼豁達的胸懷呢!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陳霄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