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夥伴,名字叫小舒,她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有神兒,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記得有一次上活動課,老師讓我們去活動器材區域玩耍,突然在我們的那群人少了一個人——小舒,怎麼回事?小舒去了哪兒呀,怎麼不見她和我們在一塊兒?許久,我才找到她,原來她,原來她躲在了樹下津津有味地看着書,而且看的是那麼入神,好像周邊同學的歡聲笑語都與她無關似的,真是“雙耳不聞周邊事”,看到她這麼認真,我困惑不解地問她:“小舒,你為什麼不來和我們一起玩耍呢?”小舒,仰起頭來看看我,笑着說:“曉倩,你可別忘記啦,我們明天還要語文質檢呢!”質檢?我方才想起語文老師在課堂上說的話,看着小舒那聚精會神的樣子,我頓時面紅耳赤,羞愧不如!

  瞧!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小舒,一個勤奮好學的女孩子,我一定要向她看齊來。

  廣東揭陽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小學五年級: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