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誰是我最好的小夥伴,非她不可——何繼琴,我的好夥伴兼死黨閨蜜。

  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長到腰間,直直的,拉過頭髮。濃密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隨時會掉眼淚似得,小巧的鼻子,櫻桃似得小嘴。跟我差不多高,我們時常在一起玩耍,遊戲。

  她杠鈴的時候是六年級下冊,不太愛說話 ,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位置上看書。也許是緣分,老師把她安排在我旁邊,相處久了才知道她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說話一點都不拘束。

  她很討人喜歡,沒多久就交了很多朋友,嘿嘿,我們班有幾個人安利她呢!我同桌就是一個,他很大膽,承認喜歡她,不過繼琴一直是拒絕的,聊天聊到情感問題,她總是找借口移開話題。原來她被深深地傷害過,之後我就沒有跟她聊情感話題了,怕她傷心。

  有一次,快要上課了嘛!我想去上廁所,沒有一個人陪我去,還是她陪我去的,由於我們上課遲到被罰站了一節課,我很過意不去。她說“罰站就罰站嘛!不用聽老師嘮叨可輕鬆了。”

  我看中一樣東西,可惜我沒有足夠的錢,還是她借我的錢,到現在我都沒有還,她也沒有催我,我挺過意不去的,看來要好好還她錢。

  下課期間沒人陪我玩,她總是義不容辭地陪我,我們到哪都在一起,除了回家,我們的關係可好了。

  我想你了,琴,你有沒有想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