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夥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為了培養我讀書的興趣,給我買了很多書,從那時起,我便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我煩惱時,我願意自由地在書的王國遨遊,讀着《中華上下五千年》,我感受到我們祖國悠久燦爛的歷史;捧着《水滸傳》,我認識了梁山108位綠林好漢,知道了什麼叫忠肝義膽,兩肋插刀;品味着《三國演義》,我體會到了諸葛亮舌戰群儒、足智多謀的風采;讀着《童年》,我感受到了高爾基不平凡的童年,更體會到了他不輕易向醜惡現象低頭、勤奮執着的品質;翻開我那本厚厚的《百科全書》,我欣喜地汲取着其中的營養,知道了大自然的奧秘,懂得了東方和西方的武器知識。

  在我開心時,願意捧起書。讀着《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神奇的、充滿色彩的世界。在這裡,我可以和白雪公主絮絮談心,也可以分擔灰姑娘的痛苦、分享她的喜悅;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還是捧起書,因為我堅信,書可以為我指點迷津,使我不再困惑,讀書使我的快樂錦上添花!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對這句話理解極深。是啊,這句話說得多麼好!一本本好書,不正是你享不盡的財富嗎?它們的陪伴,不正可以使你終生受益嗎?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