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直發,發稍帶黃。淡淡發黃的眉毛。一對小巧玲瓏櫻桃似的小嘴巴是那樣的皮漂亮。她既是我們小組的組長,也是我的好夥伴。

  李歡歡是一個溫柔、文靜的女孩。記得我剛來六(1)班,她一直坐在位置上也不

  和我打招呼、說話。到了後來我和她成為了第八小組的一員后,我發現她不再那樣溫柔、文靜,而是活潑、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吃完中午飯到班級門口,就看見李金坤和劉嘉成吵罵,唾沫星四處飛濺,接着又拳打腳踢武了起來,兩旁的同學勸也勸不住。我已問才知道,劉嘉成把李金坤的筆弄斷了。因此,兩個人就吵了起來。他們越吵越凶,大家勸也沒勸住。正在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李歡歡從門外跑進來,往他們中間一站說:“不許吵架,李歡歡趁機把李

  金坤一推,哈哈大笑說:“我們的團結小組的一員,團結、團結,我們當然要團結呢!”

  第二天,劉嘉成買了一支新的自動筆給了李金坤,說:“對不起,李金坤,我把你

  的自動筆弄斷了,我買了一支給你,給。”李金坤說:“沒事,大家是朋友,也是小組的一員,自動筆我不要了,給你吧!”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李歡歡,一個活潑、樂於助人的好夥伴。

  (輔導老師 胡清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