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想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想娶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想娶親 

  從前有一個傳說。太陽公公愛上了月亮婆婆,天天熱情求愛。溫和善良的月亮婆婆終於動心了。於是它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並希望能多生幾個自己的孩子。 

  這段美好的喜訊很快就傳到了人間。人們對這美好的姻緣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有點擔憂,因為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結婚後要生孩子,如果只生幾個月亮還能使人間的夜晚更明亮。假如生了幾個太陽我們的地面就會象火爐一樣,烤得寸草不生,萬物枯萎。人們將會熱得無法生存,因此人間一片驚慌,嘆聲四起。 

  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得知人們的憂慮后,它們倆也覺得自已的想法有點自私。因為它們自己也不知道生的是月亮還是太陽。為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就決定不生孩子了。它們倆便認雲朵為乾女兒,認星星為乾兒子,從此它們一家就過這幸福美滿的生活,也給人間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想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想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