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流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流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趕緊起床,趴在窗口上俯視,看見了一番景象——小販們有的擺着攤,有的搭着篷,還有的推着“流動港”與顧客做交易。你看,那個賣野生栗子的攤主忙得不亦樂乎,他一會兒炒栗子,一會兒又給栗子裝袋,顧客們把篷子圍個水泄不通。你再瞧,那個賣生活用品的婦女也忙得不可開交,她一邊為那位顧客解釋商品的用途,一邊又為另一為顧客介紹商品的使用方法,看她那樣振振有詞,想必她對這些商品已經了如指掌了…… 

  我還聽到大街上小販們的吆喝聲和顧客們的還價聲。你聽,那小販用喇叭喊道:“本店所有商品都是十元三樣,機會不容錯過,快來訂購……”、“牛仔褲,上等牛仔褲,原價198元,現價只售80元,數量有限快來買啊……”“本店因經營不善,所有商品都以虧本價賣出……” 

  這時,我聞到了一股香味。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蛋餅,那香噴噴的蛋餅讓人一見就垂涎三尺……

您正在瀏覽: 交流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流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