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一定會有許多你想感謝的人,在這兒,我要感謝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個子不高也不矮,偏胖。

  小時候,因為媽媽和爸爸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我就住在奶奶家,一開始我覺得奶奶十分啰嗦,非常煩但是通過一件事是我改變了我對奶奶的看法。

  有一天中午,奶奶燒了我最愛吃的面,於是我就像餓狼般撲向我的小碗,一下子就把碗里的面一掃而光,可是因為是自己最愛吃的面,所以只吃一小碗根本就填不了肚子,於是我那雙如頭有老鼠般的眼睛就盯在奶奶的碗上,奶奶就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一樣,笑眯眯的,慈祥的說:“來奶奶的這碗也給你吃,你正在長身體,得多吃一點才行。”說著就把自己的那碗推到了我的面前。見奶奶把自己的面也給我了,我就很快的把它們全部都消滅光了,吃完了,我摸了摸我那鼓鼓的小肚子,打算出去玩,正在樓梯上時,突然發現了紙巾忘了帶了,所以就以很快的速度會都了房間里,可是我卻看到了奶奶把冷粥和冷飯摻起來,又從冰箱取出幾盆菜就開始吃了。突然我感到了一種從來都沒有感覺到過的感覺。這時我發現了奶奶額頭上的呈“川”字形的,不由得熱淚盈眶。又想起了自己對貪吃的慾望和奶奶看到我吃他的面的時候的笑容而感到非常愧疚。

  啊,我的奶奶,這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