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那清晰的愛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那清晰的愛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書非借不能讀也”不是自己的,便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我們卻把它遺在一邊。習慣擁有了她的愛意,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模糊了她對我的愛意,那深深的愛意。

  “媽媽,為什麼不能玩遊戲?別的媽媽都讓的”

  “這……不許!就是不許玩!媽媽皺着眉,無視我的反抗,“蠻橫”地把電腦關了。

  “為什麼,為什麼??”

  “……遲疑片刻,你似乎也解釋不清楚,“反正對你好就是了。”

  “哼!你這就是不愛我!”

  青春期的孩子就是這樣——你越不讓他幹嘛,她就越是要這樣做。‘天龍壓不住地頭蛇’趁你不注意,我便玩上那麼幾局,而你發現了便是無休止地管教,有時還打我那麼幾下。可是這隻能加劇我的叛逆心理,只是讓我漸漸淡忘、模糊你對我的愛。

  敏感的心隨着視線的模糊也漸漸看不太分明了。

  終於,我的世界也模糊起來。還好你發現及時,連忙放下幹了幾天的工作,硬是把當時執拗的我給拖到了醫院配眼鏡。

  “‘我不要戴眼鏡,戴上眼鏡醜死了!”

  “不行,不戴上,你怎麼學習,你以後怎麼辦!”

  我還在胡思亂想,卻忽略了你語氣里的焦慮。

  最後,我極不情願地戴上了我認為很俗的眼鏡。可是眼前的景象卻讓我驚訝起來:原來左邊掛着的是時鐘,而時針已經指到1了;原來我右前方那團白乎乎的東西是一個花瓶;原來陽光下的葉子泛着光澤。

  帶上你,這幅我覺得有點俗的眼鏡,我竟然發現原來周圍的世界是這樣的,這樣細緻,這樣豐富,這樣美麗。

  “喂,怎麼樣,看得清楚嗎,舒不舒服,合適不?

  我皺眉,不耐煩地轉過身看去:媽媽站在我身後,她的眼睛下已有了一圈黑暈,她的皮膚早不似原先那樣白哲,她的眼角已有了細紋,几絲枯黃的碎發在風中飛舞,使她顯得有些憔悴。她此時正一臉關切地望着我,眼裡是那深深的愛意。

  是的,我看清楚了,那愛意是那樣的清晰。心似乎被什麼敲了一下,有些沉悶,有些難過,還有些羞愧。“還好,很清楚……那什麼,謝謝媽媽了。”

  謝謝你,那副我認為有點俗的眼鏡讓我感受到清晰的世界,是那樣美麗;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了母親已經不再年輕,我該長大了;謝謝你,讓我的心不再模糊,深深地感受到了那清晰的愛意。

  初二:花淡淡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那清晰的愛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那清晰的愛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