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人遍布在世界的各個地方,他們身上散發著一種金色的光,逆光就像太陽一樣明亮,像太陽一樣溫暖,他們照亮了人們的心靈,溫暖了人們冷的心。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是無處不在的。世界是完美的,世界上的萬物都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小草在微風中跳舞,花朵兒露出了笑臉,他們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像一個小姑娘在笑。一棵棵弱不禁風的小樹隨着歲月的增長,也都紛紛長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它們毫不猶豫的為人們遮陽。真所謂“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她也溫暖了我的心。 

  那是一天中午,老師讓寫了篇作文,下午要收,我就拿着本子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走到了半路,本子突然不見了,之間兩手空空的,我急急忙忙的按原路去找,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亂蹦亂跳的,我是越找越急,又突然想起了拋在九霄雲外的事——我還要上學!又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馬不停蹄的跑到了學校,第一節課平安無事的過去了,老師沒有收,也沒有提起。於是,我的心裡暗暗決定:今天晚上再補一篇吧,哎!這個毛病必須得改掉了。我正趴在桌子上想作文本什麼丟的,忽然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有垂頭喪氣的來到了走廊,一個同學指着另一個小朋友說:“他找你”。就走開了。我看了看身旁的這位小朋友,好像沒有見過面,我也不認識他,他找我幹什麼呢?我正犯嘀咕,只見那位小朋友拿出一個本子小心翼翼的問:“這是你的么?”原本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我一下子容光煥發了,兩眼像發現了寶藏似的直直的盯着本子,慌忙說:“是我的,可找到你了,可把我折騰死了,你在哪裡找到的呀?怎麼知道是我的呢?”小朋友笑着對我說:“可能是你掉了吧,上面不是有班級姓名嗎?找的可把我給累死了呢!”我尷尬地說:“哦!我糊塗了!呵呵o(∩_∩)o…謝謝你了!”那位小朋友對我一笑跑掉了。我手裡拿着本子,愣愣的站在了那裡,心裡溫暖極了!不斷地說:謝謝你,謝謝你,真得謝謝你! 

  有時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或一個不經意的動作都會給別人帶來一絲溫暖,所以不要吝嗇你的一舉一動! 

  大自然的景色與藍天、白雲相互映襯着,像一幅美麗的畫,再加上那些感人的事,不就是錦上添花嗎?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