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父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對無私的父母,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給了我們無私的愛,無私的關懷。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對非常愛我的父母。

   永遠忘不了的是那一天,夜裡正在睡覺的我突然感覺到非常難受,於是我難過的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被我的哭聲吵醒了,趕忙跑到了我的屋裡看到了我的難受的樣子。爸爸用他那溫暖的大手觸碰我的額頭說:“好燙”。於是急忙把我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雖然我當時燒得特別難受,但無比真切的感受到了爸爸背上的溫暖和媽媽手牽着我的愛.......

   治好之後,回到家裡望着爸爸媽媽的殷切呵護,那一刻,我哭了。我終於明白了那一句話:父母的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永遠不要求回報!!!正因為有了父母無私的奉獻,我們才健康快樂的成長。

   讓我們都學會感恩父母吧,感謝他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