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祖 國 

  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每當唱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祖國在我心中是神聖的;沉醉中華大地的山山水水,祖國在我心中是美麗的;關注汶川地震,情系災區同胞,祖國在我心中是頑強的;親歷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祖國在我心中是強大的;“嫦娥”成功奔月,祖國在我心中是自強的…… 

  2009年十月一日是祖國的60華誕,這天,莊嚴雄偉的閱兵儀式開始了,在燦爛的陽光下,國旗冉冉升起,只聽那鑲嵌着國徽的禮炮齊鳴60響。全中國的兒女們無不為之感懷。三軍儀仗隊雄赳赳,氣昂昂地踏着方步穩健地走過天安門城樓,他們個個英姿颯爽,莊嚴地向祖國獻上厚禮,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 

2008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奧運會舉辦,神七飛天,但悲與喜有時總會結伴而來,“5,12”地震,在悲與喜之中,祖國變得更加堅強。我驕傲,我生在這樣一個戰無不勝,眾志成城 的國度。如果說自然的考驗就像一場暴風雨,那麼中國人民就是在暴風雨里翱翔的雄鷹,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方向與腳步! 

  2008年北京奧運讓外國人對中國對北京刮目相看。銀色的鳥巢,就像祖國母親頸脖的一顆珍珠格外璀璨。8月8日8時,正是在這顆“璀璨的珍珠”里,奧運會開幕式拉開了帷幕,聽,那個像跳動着的紅紅的火苗般的小女孩,林妙可用美妙的童聲歌唱着我們偉大的祖國。在08奧運會上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名列榜首。 

我國載人航天飛船連續成功飛天,這也標誌着中國航天科技正闊步向前邁進。 

祖國啊,我是您的兒女,今日您用乳汁把我養育,明日,我將會用我的智慧與力量回報您!祖國啊,我是您的兒女,我,一個天真活潑的少先隊員,充滿了對您的熱愛和眷戀! 

  我愛您,泰山頂上那輪紅日的噴薄;我愛您,巨龍般的長城;我愛您,天安門的雄偉;我愛您,故宮的磅礴;我愛您,五十六個民族兄弟姐妹團結一起的中國心;我愛您,那風雨不滅的井岡傳統,延安精神;我愛您,千百年歷史的輝煌成就! 

祖國,您在我心裡,天下第一!從我呱呱落地,我就在您溫暖的懷抱里幸福,茁壯地成長着,我自豪,我驕傲! 

  駱天姣 

  6. (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