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蒙蒙地下;校園的樹,悠悠地閃;帶着理想的我們,放開雙手的我們,讓承載我們希望飛向藍空。今年是中國成立六十周年,學校忙裡忙外,歡度國慶;我雖然是一位平常的不能在平常的人,但我在默默的在為中國六十周年付出努力。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早上,天公並不作美,下了雨,但我們心中的燃火會永不熄滅。節目開始了,節目第一個就是我們六十隻帶着希望的“白鴿”的。為了這一天我付出了許多努力和汗水。也許是天公也被我們的真誠而感動了,到了八點雨點漸漸小了。我們合唱排在第五位,早在登台以前,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早已把手語背得滾瓜爛熟。這一刻終於到了,我像平日里排練得一樣,一點也沒有緊張,我們班每一個人都認真得對待,連平日里最不安分的人也安靜下來了。我們這麼努力並不是為了爭奪一個名稱,而是在祝福祖國媽媽生日快樂,希望中國和平。我們所有中國人都不希望再次出現掠奪、租界的事情發生。我認真看了每一個班級的合唱,最終評比結果出來了,我們得了二等獎,雖然沒獲得一等獎但是這張獎狀用汗水換取來的,我覺得值得。雨下了我們一身,我卻依然高興,畢竟六十周年只有一次。過了十年,不是六十周年而是七十周年,雖然同是祖國生日,但六十周年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風,輕輕地拂過;雨,蒙蒙的飄過;明天的希望就是我們,我身上肩負着巨大的任務,我得愛國之心,只誰也摧不倒的。我愛我的祖國!

  杭師大東城小學五年級:張欣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