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有一首歌,名叫《愛我中華》,每當聽見這首歌時,我的心情就猶如歌曲的旋律一樣,激動而又澎湃。 

  祖國母親,她像是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在他那滄桑的臉上,能找出多少條皺紋?60年的滄桑歷程,30年的改革開放,祖國,她經歷了過少滄桑?唐山大地震,98年洪水,雨雪冰凍災害,512大地震……祖國,她經歷了多少次千災百難?2008年奧運會取得完美成功,嫦娥一號成功發射,神舟七號成功發射……祖國,在她豐功偉業的足跡上,她付出了多少努力的汗水?祖國母親,她堅強,她勇敢,她百折不撓。我欣賞我的祖國,我敬佩我的祖國! 

  神奇的九寨溝,曲折蜿蜒的萬里長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人間仙境的布達拉宮……祖國的大好山河,壯麗風景,讓我驚嘆,讓我心曠神怡,讓我流連忘返,我愛我的祖國!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正是這種團結的力量,讓中國走出困境,走向光明。在四川大地震中,我們中國人民眾志成城,愛心振世界,也正是這種力量讓中國富強起來。我喜歡我的祖國!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驕傲,我自豪,我奮發,我開拓,祖國啊,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強者!“健兒奮起步伐建設我們的國家!”我要努力學習,將來報孝於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