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長假里,我在家裡懷着激動地心情讀《我愛我的祖國》這本書。

  我翻開第一頁,就看到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在書中,我讀到了一個最讓我感動的故事,那些林縣人為了能喝到水,不怕艱辛,修建水渠。他們有時候從半崖上掉下來,落到荊窩裡,渾身扎滿了?掖蹋??鈧賬?切藿ê昧撕炱燁??叢熗?ldquo;人間奇迹”。他們這麼做也許有可能死亡,但還是義不容辭地去做了,這種壯舉讓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到今天,新中國已經走過整整六十二年的風雨歷程。在歷史的長河裡雖然只是彈指一揮,但勤勞智慧而又堅強勇敢的中國人民卻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險阻,取得了一個又一個令人矚目的成績。

  讓我們堅持用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鼓舞鬥志,用社會主義榮辱觀引領風尚,弘揚中華民族精神。

  澧水道小學五年級:牛超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