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狗 標籤:愛狗作文

我屬狗,所以,從小就喜愛狗。 

  要是聽說到哪個叔叔家有幾隻狗要送人,我一定第一個,衝上去和叔叔說,我千心萬苦的才想叔叔討到了兩隻狗,我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可是兩隻小狗有讓誰去養呢?我們在柯橋的房子是租的,而且社區是不能養寵物的,所以只好把小狗放在家裡了,知道奶奶是一個沒事幹的老人只是在傍晚燒燒飯而已所以就叫奶奶來養着兩隻小狗了,前幾天,奶奶還把小狗照顧的很好,可是好景不長,不到幾天的工夫第一隻就小狗死了,還以為是生病死的,我就叫爸爸媽媽給另一隻小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去看了才知道狗根本沒什麼病,只是肚子餓了,我就懷疑奶奶根本沒有每餐都給它們吃,而是只給它們吃一點點,所以那一隻狗才會死的。過幾天,第二隻狗也死了,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痛哭了一頓。 

  從此我們家再也不養狗了,就是我怎麼弄就是不養一隻,因為爸爸媽媽害怕狗再被奶奶養死了。雖然我們家從此不再養狗,可是我對狗的愛,卻沒有減少過。

您正在瀏覽: 愛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