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很幸福! 

  多麼簡單的話語,多麼真情的感慨啊!但,很少有人能將此話脫口而出,因為每個人都在不停地尋找着幸福。其實,從兒時學過《幸福是什麼》后,到現今的追逐,我也同樣沒有找到幸福的所在,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初雪紛飛的那一天,我認識了那個女孩--蕭菲菲。她,一個平凡的女孩,擁有着坎坷的人生,卻簡單快樂的成長着。她,僅小我3歲,卻比我更“懂”人生。或許是我倆志趣相投吧,那一天我和她漫漫長談、、、、、、 

  從她那裡我得知,她的父母在她剛上初一的時候分開了。為了不綴學,她只能和爸爸生活在一起,而離開了媽媽、、、、、、這對她是何等沉重,一顆幼小的心靈似乎從懸崖墜落下來,這個人、整顆心在暴風雨中顫抖、、、、、、 

  聽得我,心也隨之震撼了。只見她雙眸濕潤了。然後微微一笑,將淚流進心底。“你真的很堅強,生命那麼坎坷還能夠、、、、、我、、、、、”我哽咽住了。“不,你錯了。其實我很幸福的!至少,我擁有兩個家,而且還有一個弟弟、、、、、、”我的心又一次被觸動,淚水,奪眶而出。我知道,我是被那簡單的話語觸動了,被她的堅強和樂觀感動了。她在莫大的哀痛中將強地站了起來,在暴風雨似的坎坷中走了出來,她知道珍惜擁有,所以她覺得很幸福。 

  雪花仍漫天飛舞,在我們的身後,留下了幸福的腳印。事隔六年,但那句簡單的話語依然出動着我的心弦,它是我心靈的“日記”。 

  其實我也很幸福,我一直尋找的、始終追逐的幸福就在我身邊。疼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教育我的老師;健康的體魄,青春的活力、、、、、、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我幸福的所在嗎? 何必再去尋找,何必再去追逐,幸福就在身邊。無論晴空萬里,還是陰雲密布,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會很幸福,幹嗎為了一點點的風雨坎坷,放棄擁有的,而在失去時懂得珍惜呢? 

  珍惜你擁有的,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