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狗之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狗之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錫的公路上,買了一隻小狗——剛生下來的小狗。我挑了一隻很便宜的小狗而且也是我最喜愛的顏色——白色。 

  剛買回家,一見這麼多的生人,連忙躲得遠遠的,往門靠。並且連我也都不理睬。我儘力做到它滿意,先是把它抱到我卧室,任它亂蹦亂跳,後來買了一個50元的小床,讓它睡進去,再找一床小被被給它蓋住。很甜蜜的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早晨,一大早,我連忙起床想替它準備一頓豐富大餐。在那以前,每天晚上都會睡得很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時候,一起床,“天啊!”都11點種了,上學完全大遲到,只有撒個大謊,說早上拉肚子之類的話,才能暫時抵過一命。 

  不過,現在家裡養了一條狗,只有晚上睡早了,早晨才能早起,給狗狗做早點,小粥,小狗似乎不吃,之所以只有沿跑跑一千多米才能買到純牛奶和蛋糕,因為附近沒有車。我愛狗狗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只有拚命挽救狗狗才是應該做的。後來花了整整半個小時,才買來1袋麵包,2瓶牛奶給放進微波爐烤熱,沒想到小狗不吃牛奶,我再把蛋糕放入碗中,在它鼻子下嗅嗅,它還是不領情,依舊不吃。我氣炸了,走路花了半小時,居然不吃,不吃白不吃,我把剩下的蛋糕牛奶一個勁往嘴裡塞。 

  又過了兩天,小狗只被我罐了一碗小米粥,就沒吃什麼東西了,今天我重新來到狗窩前,隨着發出吱吱叫聲,斷定它在廁所里。我把廁所房門打開,看見一攤狗尿,我進行了猜測,我家馬桶太高了,狗狗爬不上去,憋急了拉在地上。所以就原諒了。 

  過了兩小時,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才恍然大悟狗狗已經奄奄一息了。我的眼珠子似乎快落下來。狗狗死了,我哭得滿臉淚水,恰似洗了一把臉,那時的我太不堅強,已經控制不住哭的感覺。 

  再後來,我把它雙手捧着,下了五層地獄,終於來到一塊土地上用短指甲挖出了一塊小洞,把小狗經過多次憂鬱才放下去,我太傷心了。再用指尖輕輕推動泥巴把白色的毛轉眼蓋上了黑色的泥巴。這墓上寫什麼呢?我連小狗的名字都不及寫,這才想起,對小狗的喜愛,卻比不上自己的自私感情。我拿起一個刻刀在石碑上寫了譚虹最心愛的“人”之7個大字,寫得光明磊落,沒有一點顧及。

您正在瀏覽: 愛狗之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狗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