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多讀書,讀好書,不僅能增長知識,開闊視野,而且還能豐富課外生活,所以我愛讀書。也正因為我愛讀書、愛思考,作文水平才會不斷提高。一天,在班上老師就把我的作文選上了。 

  突然有一天,我不有自主的去了圖書館,在那裡我看上了一本書——《南極大冒險》看了看內容覺得蠻不錯,一看價格表,啊!!!104元錢。全場的人用驚嘆的眼神看着我,我一不溜煙的跑回了家,在家裡我把我所有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一看,啊,這個月才18元!唉,還是不夠。怎麼辦呢?對了,大舅在北京開了一個西餐廳需要幾個服務員,正好我去還能幫上忙,呵呵!。我趕緊和媽媽去了北京。找到了他進去一看哇!真豪華,我找到“老闆”(我大舅)問了問可以,然後我就在那端茶、送水、送食品。經過了一個星期的刻苦奮鬥我賺到了98元錢,當然,如果有人會問我為什麼去打工呢?我會說:“為書奮鬥。” 

  幾天後,我高高興的從圖書館回來,手裡捧着我最喜歡的“寶書”。在這本書里有許多小知識令人開心。比如,你不開心的時候你看到這本書會令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再比如,你在設計版面的內容時可以從上面找到你所需要的知識與智慧。這本書中能讓你找到科學的神秘。也能讓你找到漫畫的神奇。這本書是我唯一的好朋友。(除了人以外)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每天都愛不釋手的捧着它。他似如我的命根兒子。 

  書是知識的海洋,讀書是件快樂的事兒,讀書是有益的事。書不但讓我感受到了勞動滋味,而且給予了我無限的樂趣。因此,讓我們從小讀書,讀好書!!!!哈哈!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