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座位的一場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的一場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換座位的一場風波 標籤:換座位作文 座位作文 調座位作文 排座位作文

剛開完學,老師今天說排位置,啊!我不要,我對現在的位置非常以及極其的滿意——第3行,中間一列,旁邊還是個女同學(但上課時我不講話的)。誰不要啊,不過要換也行,只要不和那些鬼男生坐一塊兒我也心滿意足了。老師讓我們男女按高矮順序各站一列,然後小調整了一下,就開始排位置了。 

  因為我是屬於較高的那類,所以在隊伍末尾那段。逐漸,我靠近了……可令人氣惱的是,我正對的旁邊是那個男胖子!我絕對沒有以貌取人,他長相……也就算了,他成績……唉,也不說了,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性質惡劣,一點教養沒有!如果着這都可以說是頑皮的話,那天下還有什麼低等人!可是老師並沒有讓我和他做一塊兒,而是一個女同學(注意:老師並沒有給我好處,而是因為後面全是很高的女生,沒男生)一個成績中下的女生看見一個成績很不錯的好學生坐她旁邊,心裡樂開了花啊。 

  而我呢,對這個最後一排的位置感覺不錯,至少周圍的人品質都不錯,光憑着點,我足以欣慰。 

  但好景總不長——位置全部安排妥后,有位男同學要求換位置。直接明了的講,就是想做我旁邊打小抄。我本以為老師不會同意的,可經過一番糾纏后,老師竟然同意他一個坐我後面,我想老師心裡也明白他的目的,但我後面一段距離是垃圾簍,老師讓他去管垃圾。雖然他付出的“代價”不小,但我可遭了殃,考試時他一定會搶我試卷抄。我還是逃不過他的魔掌啊……不對,是我的試卷!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的一場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