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會坐着中華人民用智慧和汗水製造的“神舟50號”到神秘的宇宙中去觀察各種星球,去觀察太陽奶奶的溫度。

  “航天員!準備出發!”衛星發射中心的博士對我說。我立刻坐上“神舟50號”飛船,系還安全帶,穿好航天服,和我的一個朋友上太空。隨着博士門“123”的聲音,“呼……”神舟20號飛天安全起飛了。工作人員一陣歡呼!都為自己製造的太空飛船而驕傲!

  在大氣層外,神舟20號順利地分離,然後降落到離太陽最進的星球——水星。

  開始,我以為水星上有很多水,其實那裡一片乾燥,全部都是岩石,沒有一點是生命,走路十分難,而且引力不大,我和我的同伴都坐上了飛船又奔向第二個星球——火星。

  2005年時,美國人也發射到火星,可是沒有人,進太內的我,要把美國人的風頭壓下去。

  一來到火星,哇!同樣沒有生命,只是一個大氣體。像氣球一樣,輕輕地,不過,太陽奶奶有引力,把它引住,所以它不會飄走。我輕輕地踩在上面,哇!像棉花一樣軟,我一站,立刻飄了起來,我真害怕會被太陽引過去,我會變成燒人的!趕緊叫朋友把我拉上飛船。到了這兩個星球,我得到了一個謎底——星球越小,引力越小。隨後我們並沒有下地球,而是在大氣層外饒着這個充滿奇迹的地球轉。轉了一圈,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咱們祖國雄偉壯麗,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看到了迷人的張家界!看到了祖國的雄偉!美麗的祖國!強大的地球!轟動的世界!美麗的星球!

  饒着地球轉了一圈又一圈,百看不厭,隨後,又到了地球後面的星球——金星。

  這個星球比較大,引力也不小,但沒有地球的大,這個金星沒有任何生命,同前兩個星球一樣,到處是岩石。

  接着,有乘着飛船來到一個木星。聽說那裡有外星人!

  我下去一看,嘿,果然呢!不過這個星球也沒有地球大,引力卻差不多有地球那麼大,我還發現了,這個星球有空氣,有水,有氧氣,有點像個下世界。我和外星人告別後,上了飛船。我又發現了一個謎底——如果有空氣有水,有氧氣,就可能有生命存在。

  坐着飛船到了後幾個零攝氏度以下的星球后,又到了迎合去研究。那裡聚集着20000多億可大大小小的恆星。我們到了一個小小的恆星上,拿了一塊小石頭,帶回中國的博物館,讓外國人也來參觀着塊“銀河石頭”。

  到了浩瀚的宇宙中一個多月,終於安全地降落到地球發射中心,工作人員把我們兩人從返回艙里拉上來。另外一個軌道艙在地球的大氣層外停留半年,然後再掉下太平洋。最後,神舟50號飛船獲得了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