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柴石灘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柴石灘水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柴石灘水庫

  柴石灘水庫,在宜良北面的17公里處,遠遠望去,碧藍碧藍的湖水像一塊碧玉一樣鑲嵌在山間,抬頭一望,高高的弔橋像天橋像一座天橋一樣掛在天上。“真像仙境一般啊!”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讚歎。

  走進柴石灘水庫的大門,在陽光的照射金光閃閃。波光粼粼的湖水突然映入眼帘,那宏偉壯觀的氣勢使我們沉醉其中。走進草坪,我看見一個用石頭砌起來的小池塘池塘里清澈的水是從大水庫里流淌出來的,水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在一起玩耍,吸引了我們許多人在此遊玩,我和幾個小朋友下水去捉魚,我們用水互相潑灑,玩得忘乎所已,我一不小心滑倒在水池中弄濕了褲子,變成了落湯雞,我哭笑不得。

  池塘邊有一個小亭子,是用木板做成的,顯得別有一番風趣。

  走上高大的弔橋,向下俯視只見那些行人,車子就像小甲蟲在慢慢地爬行,我估計了一下,這座弔橋高聳入雲,大約有160多米高,使我驚嘆不已。這座弔橋很長,有5千米,我們走完都用了1個小時呢!我喜歡這座弔橋。

  柴石灘水庫,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參觀柴石灘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柴石灘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