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潭水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潭水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長潭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長潭水庫位於黃岩的西部地區,那裡風景優美,是浙江省名列前茅的旅遊勝地。

  走進長潭水庫,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大壩上的四個剛勁有力,鮮艷奪目的大字“長潭水庫”。不時有幾個膽大的小孩在這些大字上爬來爬去。

  走進大壩,只見長潭水庫群山環繞,綠樹成陰,風景優美。

  放眼望去,一座小島展現眼前,它叫桃花島,島上的樹木枝葉茂密,桃樹碧綠。綠得就像用綠顏料染過似的。到了陽春三月,桃花島上的一朵朵桃花爭奇鬥豔,怒花綻放。有的花瓣全都綻開了,有的露出可愛的笑臉,有的還是花骨朵兒……

  長潭水庫還是這浙江省最大的水庫之一,你在那兒轉一圈,最少也得走一百多公里,論面積,至少也有50幾個足球場那麼大,就算你用快艇在水面轉一圈,也要三四個小時。聽爸爸說:“這兒的水深得看不到底,並且整個台州地區的飲用水都是由這裡輸送出去的。”

  長潭水庫,你是我們的母親河,也是我們台州人的旅遊景點。

  浙江台州黃岩西江校區五年級:王鋮

您正在瀏覽: 長潭水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潭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