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水庫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水庫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水庫玩 標籤:水庫作文

早上,我們起的很早,因為說好要去釣魚,我們昨天就準備好了。 

  來到了井馬水庫,第一眼就看見了清清的湖水和遠處的小山,阿姨和太婆異口同聲的說:“水好清啊!”我在堤壩上看見了水裡許多小魚和螺螄,我就拿來桶和媽媽一起摸螺螄。我看見了一個在水裡的石峰,伸手一摸就摸出許多螺螄,媽媽都是提着水桶,拉着我的臂膀,免得我掉入水裡,提酸了來到哪裡摸就放到哪裡的岸上。 

  而阿姨和太婆呢!坐在堤壩上一邊聽音樂,一邊欣賞着風景呢!我和媽媽摸了很多的螺螄后,來到了她們旁邊休息。咦!外公去哪裡了?原來外公去對面的池塘釣魚了,怕外公釣到魚沒有地方放,我就着急的提着有螺螄的水桶跑向外公。在路上,我看見了幾位叔叔,有釣了兩條魚的,有的還沒有釣上來的,我就問其中的一位叔叔要了一條魚,然後來到了外公身旁,外公把釣來放在袋子里的魚放進了水桶里。因為這裡的有太多的泥土和有刺的植物和小蟲子,就沒有陪外公了,又去堤壩上玩了,後來外公釣了好多魚提着水桶和我們回家了。 

  哈······今天晚上有螺螄和魚吃了!

您正在瀏覽: 去水庫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水庫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