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德化龍潯中心小學    蘇輝城  四年(4)班

  

未來的我,成為一名宇宙戰士,有一次我在電腦上看見外星人正要攻打地球,我馬上坐上我發明的:飛鷹戰鬥機,上面有離子大炮,還有高壓冷凍槍。總之有很多武器。

我來到外星球正準備打外星人時,忽然,外星人死了,我立刻往後一看,原來是另外四個勇士駕着自己的戰鬥機來了。忽然,一個外星人向我發炮,我用高壓冷凍槍,把他的炮凍住,在發個離子大炮,向他打擊。他也死了,後來,外星人的老大,發了個巨大光炮,我和其他戰士,用自己戰鬥機住最強的炮,一起發過去終於打破了,外星老大呼喚外星怪物,我和其他戰士用什麼炮都打不過。

其他戰士叫我按:合體鍵,我按了一下,忽然,我的戰機變成身體和頭,其他戰機變成手和腳。我發出超級激光打了外星怪物一下,它生氣了,拿出怪物劍,丟過來打我,我變出武器,跑過來踢了他一下,後來他發出絕招把我們的戰機打破了。

後來,我們的戰機,變成金色的了,我們發出絕招,終於把他打死了。

後來,我們勝利返回,戰士們分別了。我要把我的戰機,增加更多武器,讓我的戰機更強大。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