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終於到了2100年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實現了——我成為了一位聞名於世的科學家!這天,我開着自己發明的“海陸空三用環保汽車”向科學家發明比賽舉辦地——天安門廣場出發。瞬間我就到達了目的地! 

  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科學家們都帶着自己發明的寶貝聚集到這裡。有發明特製衣服的、有發明智能書包的、還有發明高級機器人的……真是花樣百出,讓人看得目不暇接!只要人類擁有了這些發明,生活定會美滿幸福!! 

  科學家們按序介紹自己的發明,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出場了,我萬分激動:“這是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環保汽車,這種新型汽車的車頂是採用特殊材料製造的,它可以吸收太陽能、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汽車尾氣,經過處理就可以變成汽油,而且排出的尾氣的危害也比原來少很多,空氣自然就會變得清新許多。”台下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經過耐心地等待,結果終於出來了,經過評委的商議,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環保汽車”獲得了“金鑰匙”金獎,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 

  突然,我覺得有誰在喊我。原來,那只是一場美夢而已。但是,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這個美夢一定會實現的! 

  我為未來的我而感到驕傲! 

  歌風小學五(7)班 

  李佳藝 

  輔導老師:孫玉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