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整日沉在題海之中,埋在書山之下,對着那一排排沒有末尾的書,有時也會想入非非。爸爸媽媽正在床上休息。“我要乘他們不防之餘,來一次閃電行動。”我暗想:快要成功了,誰知媽媽冒出一句:“怎麼又喝水呀。”聽到這聲音,我連忙把身子縮回去,過了一會,媽媽端着一杯茶水走進來,放下后又出去了。 

  我做好了第二次的行動。 

  我悄悄走到“界線前”,伸出腿,跨出了“界線”,我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勝利正向我招手呢!我閃電般的沖向門外,不料被媽媽發現:“站住,又想出去玩。”不知什麼時候,爸爸也出來了。“我就知道你總想玩,如果能去重點中學,讓你玩個痛快”我又在媽媽的嘮叨下,爸爸的勸告下。回到了我的私人“牢房”,重新開始了我的打坐,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進重點中學,才能讓爸爸如願以償,才能做媽媽的乖女兒。 

  望着窗外的小鳥,我知道它們沒有任何煩惱,那悅耳的歌聲中充滿了歡樂,我不願在做籠中之鳥了,我想得到自由,哪怕是學習之餘的幾分鐘。 

  我要大喊一聲:“我要自由”。 

  指導老師:李振勇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