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六下午,我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到燕山滑冰場玩。

  滑冰場上的人很多,我小心翼翼地穿過熙熙攘攘,三五成群的人群,在一塊還比較空曠的地方滑了起來。

  正玩得高興,突然,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剛剛學滑冰的小男孩,他跌跌撞撞地向前滑着,好像是被什麼絆了一下,伸出兩臂搖晃了起來,掙扎了兩下,腳一歪就趴在地上,好幾次想要站起來,但一次一次地摔倒,活得象一隻可愛又笨拙的小企鵝。看到這一幕,周圍的人有的視而不見,有的在背後指指點點,更有一種人索性毫不掩飾地哈哈大笑起來。

  我看也很好笑,但又看那個小男孩哇哇大哭的樣子,再看看周圍的人的嘲笑的面孔,心想,嘲笑一個初學者,太不應該了吧?誰剛學時沒有摔過跤,想着,我飛快地滑到小男孩身邊,把他扶起來,說:“小男孩,你真棒,小心一點哦,再見!”“謝謝!再見!”小男孩紅紅的小臉上浮現了一陣美麗的笑容,跟我搖了搖手,我快速地滑向一片空曠的地方,又開心地玩了起來。

  我正準備回家時,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在叫我:“姐姐!姐姐!你等一下,等一下!”我好奇地轉過身,原來是那個小男孩,他仰着頭,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像兩顆亮閃閃的小星星,他手中捧着一個雞蛋大小的冰球,放到我的手中,“姐姐:送給你。謝謝你剛才扶我!你真好!拜拜!真希望以後再能見到你!”“嗯,再見!小弟弟!”他說完,轉身想人多的地方滑去,我緊緊地握着這個冰球,心裡暖乎乎的。

  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如果每個人都能用真誠和善良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世界將會多麼溫暖啊!

  北京門頭溝區趙紫鈺五年級:趙紫鈺

您正在瀏覽: 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