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些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些日子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些日子裡,快樂,鬱悶交雜在一起。複雜的情緒使我悶悶不樂,滿腹的怨氣更是令我心生不爽。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們一家三口在明亮的屋子裡聚精會神地看電視。在這平和的氣氛中,似乎有什麼要破壞者久違的寧靜。果然,爸爸媽媽在互相交換眼神時偷偷的瞄了一下鬱悶的我,在他們慎重考慮之後,語重心長地說;“雅雅,我們本來呢,是不想在暑假裡給你去報興趣班的。但是,我們深思熟慮過後,覺得興趣班還是有必要報的。我們告訴你是想聽一下你的意見……”“嗯……”我邊考慮邊想:我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可是怒火如憤怒的獅子情不自禁地沖了出來。“為什麼?我不要去報,我——不——要!”我怒吼道。父母的頭比下子垂了下去,在一旁唉聲嘆氣。我深知我這幾句話傷透了父母的心,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對父母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剛才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你們傷心了,請原諒。至於興趣班的事,我想,你們應該更加了解我較弱的地方,你們來決定報什麼吧!”我無力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剛進門的那一剎那,我的淚水如泉一般涌了出來。這是愧疚,自悲……的淚水,我沉默着,在房間里孤獨地哭泣。

  在那些日子裡,情緒的惡魔控制着我,一想到這些畫面,便會躲在一個不引人注目的角落裡不由自主地傷心。

  無錫市江蘇省錫山區鴻山鎮泰伯實驗學校五年級:蔣素雅

您正在瀏覽: 在那些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些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