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梨花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開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如既往地走到院子里,腳踩着軟綿綿的新草,心裡卻不免有些悲涼與失望——種了七年的小梨樹個子長了些,比我長的快,可從沒長過葉,更沒開過花。 

  突然,我眼前一亮,真不敢相信,小樹居然長出了好些新葉,還開了兩簇花,我興奮地細心地數了一下,每簇六朵花,每朵花五瓣花瓣,剛好60片花瓣! 

  我好開心,今天真是個幸運的日子,梨花開了,211班的花也開了! 

  不是嗎?今天課間操時間,我,還有茜茜等同學在為地理教研課作準備,要搬些凳子到教室,那時,操場上正在作“學雷鋒活動”的總結。我們在去食堂搬凳子的時候,有意無意間聽到了學雷鋒先進集體中“211”這個響亮的名字,就像梨花開一樣的突然,茜茜聽到班長去領獎狀,已經到了食堂門口有拔腿就改方向跑,突來的歡樂讓她措手不及,就如同我看到梨花開時那份驚喜一樣!知道我們班成功了,我們真興奮得不得了。當即我就把彭郁那肥肥的手掐了一番,當然我相信是真的。在教室里貼獎狀時,看着這獎狀,卻總是力不從心,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太高興了,我真的好想大聲宣洩這種興奮感,但是在教室里,又要上地理課了,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強忍着淚水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是的,這是好漂亮的花,在陽光下特別顯眼。也的確,像雪白的梨花給人的感覺一樣,清純的,澀澀的。梨樹七年了,七年前,我滿懷着希望栽下一棵小苗,終於,七年後開了第一次花。好不簡單!為了開着一次花,整整醞釀了七年!211班這朵花不也是這樣嗎?很久以前,我滿懷希望加入這個花園,認真地關照它;很久以後,今天,它終於散發出濃郁的香,着不僅僅是美好的香,更有一種汗水的香氣,一種奮鬥的香氣。這是多少同學努力的結果呀!班主任為它而心碎,班長更是犧牲了許多學習休息時間,還有同學一直關注,更感謝那些學雷鋒的同學,拾金不昧的也好,助人為樂的也好,主動學習的也好,工作負責的也好;總之,感謝你們,就像一股春風催開了這燦爛的花! 

  我們要讓這花永遠美麗多彩,越來越香,越來越美! 

  梨花開了,凄沒的,澀澀的;但是,愈是清澀,就愈能感覺到她的美,她的香。.

您正在瀏覽: 梨花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