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謝了!我親愛的爸爸……

  秋風又吹落了我家門前的那一棵桃花樹,散散零零的花瓣總是那麼上眼,常常帶着我的一絲哀愁飛的無影無蹤。是代表着結束,還是代表着結果。花開又一載,凋零復生難……

  帶着期待,期待……春天還是不知覺得到了,可是花還是沒開。可能有種種原因,是我的悲痛,還是我的絕望。因為花是我們的約定,是我們唯一唯一的約定。你還在病床上掙扎着,我不能幫助你什麼。可惜這不是神話,眼淚不能讓奇迹出現,讓你擺脫病魔的糾纏,我能做什麼呢?守護着我們的記憶,守護着這一棵樹,守護着那年美麗的桃花!summer,你可不可以來的晚一些,讓我等待、守護、挖掘!

  醫生已經無能為力了,幾次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可我知道,會有奇迹發生的,對不對?每當看見你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我都欣賞萬分,可如今,那威武堂堂又去哪了呢?你還有未來的,一定要挺住!你是最堅強的人,死亡不會把你帶走的!

  淚的灑落,喚醒了天使。清晨,花開了!那一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你看到了嗎?你聞到了嗎?

  花開了,我親愛的爸爸……

  宜賓市六中初一:羅晴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