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男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我心情也不錯,哼着歌,在公園裡散步。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的觀魚池,我站在護攔外,看見池中成群的紅鯉魚在碧波中游來游去,吃着遊人們餵魚兒的麵包,一塊麵包扔到池中,一群魚兒便撲上來,爭搶着麵包,一大塊麵包很快變小了,大魚不稀罕麵包屑,又去吃別得大麵包了,而一些小鯉魚姑娘,吃掉了這些麵包渣,搖着長長的如絲的尾巴,與夥伴們在水中追逐、嬉戲,顯得很滿足。 

  “啪”,一根尚未吃完的香蕉掉進了公園觀魚池。 

  唉!我這個人也真是的,一高興起來竟忘記了瞻前顧後,追着一條在水中跳舞的小鯉魚跑,不小心撞上了一個正在欣賞鯉魚的小男孩,小男孩雖沒摔倒,可他手中的香蕉卻被我碰掉了。我愣在原地,獃獃地看着這個身穿米黃色襯衫的小男孩,他很瘦,看樣子應該讀小學一二年級,我作為五年級的大姐姐,把人家小弟弟的香蕉碰掉了,真是不好意思。 

  “啊——香蕉掉了!”小臉蛋因為著急而漲得通紅。小男孩幾乎哭着說。他一個勁兒地將身往護欄空處鑽,小手朝浮在水面上的香蕉伸去。 

  我一驚,回過神來,忙上前拉住他,說:“小弟弟,別撈了,太危險了!” 

  “不,我要撈!我要撈!”小男孩不聽勸,仍然一個勁兒往裡鑽。 

  這可把我急壞了!雙手使勁兒地把他拉了出來,說:“別撈了,我賠你!” 

  “不,不要!”小男孩似乎也很着急,丟下這句話,轉過身又要去撈。 

  “回來!”我大聲喊道:“我賠你雙倍的錢!” 

  小男孩吃了一驚,回過頭來,看了看我手裡的錢,然後抬頭用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望了望我,低下了頭,輕聲對我說:“大姐姐,我不要你賠。我是……”說著,用小手朝魚池中隱約可見的紅鯉一指:“你看那些紅魚多可愛啊,要是吃了香蕉,可能會生病的……” 

  多麼可愛、多麼善良的小男孩啊!我紅着臉,爬過欄杆,手朝那塊漂在水面上的香蕉伸去……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