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綠色的春風一吹,萬物更加綠了,風中帶着清新的氣味。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夏天的風應該是藍色的。因為夏天是四季中最熱的季節,很多地方都是炎熱的。只好吃冰激凌或待在空調房裡。但是藍色的夏風一吹,就會涼快極了。假如風有顏色,我想秋天的風應該是金黃色的,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色的麥穗。金黃色的秋風一吹,麥穗更加飽滿了,吹來了一年之中的大豐收。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冬天的風應該是紅色的。因為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很多地方都很寒冷,只好拿着熱水袋 、穿着大棉襖。但有了紅色的風一吹,那就溫暖多了。 

  假如風有顏色那該多好啊!我想七彩的風一定會把這世界點綴得更加美麗 、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