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見(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夏天的一個傍晚,袁枚在家裡沒事幹,想出去到森林裡去觀賞風景。一到森林就看見一排排高大的樹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碧綠的草上開滿了野花,他走着走着突然聽見一陣優美而又響亮的歌聲,袁枚尋聲走了過去,看見一個身穿背心的小孩子騎在黃牛,不時還唱着歌。他的歌震響了整個樹林。 

  突然那小孩停止唱歌,目不轉睛盯着樹上。袁枚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知了,只見那小孩從牛背上跳下來,踮腳踮手的走到大樹旁。那知了還不知危險已經在它的身邊,還在不停的叫,那小孩猛的一伸手就把知了給捉住了,而那小孩得意洋洋把那知了舉在頭頂,接着拉着牛繩回家了,袁枚隨口吟道: 

  牧童騎黃牛, 

  歌聲振林樾。 

  意欲捕鳴蟬, 

  忽然閉口立。

您正在瀏覽: 所見(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