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博物館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物館所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參觀右江民族博物館。

  右江民族博物館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左右兩邊分別有兩根紅色的柱子,前面兩根柱子較小,後面兩根較大。大門頂上有幾盞燈,分別對着二樓的每個玻璃上的金花彩畫。大門左右都有一張金黃色的後門。

  進入大門,我們先去參觀歷史古迹陳列室。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大玻璃櫃,裡面裝着貘牙化石。貘牙化石像一塊三角形的石頭,三個頭都很尖。另一個是玻璃隕石。玻璃隕石形狀各不相同,有橢圓形的,有圓形的,還有半圓的。另一個玻璃櫃里裝的是醮耍聳槍蜃諾模窈蛻寫蜃頻模員呤醮悖饊跤閬緣檬只鈐荊鈾幸惶只氐剿錚氖焙蛄槎冀α似鵠礎。

  然後,我們從歷史文物陳列室的後門來到右江民族民俗陳列室。第一個玻璃櫃里裝着竹笛,竹笛是一根約為20厘米的竹子上穿幾個洞。旁邊是巫婆道具,巫婆道具是一個像碟子似的鐵盤和幾塊小木塊,不知道是用來幹什麼的。旁邊是財神銅如意,財神銅如意像一個話筒似的,但他比話筒長一點,而且上面還刻着金花彩畫。還有一個小一點的玻璃櫃里的是提線木偶,聽導遊啊姨說,這幾個木偶只有一個人操作。我們聽了,都“啊”一聲叫了起來。

  最後,我們排好隊回到學校了。今天,我學到了很多書上沒有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博物館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物館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