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所見 標籤:所見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炎熱的夏天裡,作者正在書房讀書。悶熱的天氣使他心煩意亂。這時,作者透過窗戶看到了不遠處的一片樹林,那兒枝繁葉茂,是個乘涼的好地方。

  作者信步走過去。到了那,參天大樹擋住了似火的太陽,擋住了騰騰的熱浪。突然一曲嘹亮的牧歌傳入了作者的耳朵,這是誰在唱歌呀!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個牧童在唱歌呀!他坐在牛背上一邊唱着歌一邊搖頭晃腦,很是陶醉。

  黃牛緩緩地行走在林間小路上,牧童的歌聲透過樹林,回還呼應。就在牧童陶醉之時,一位小歌唱家向他發起了挑戰,牧童似乎聽到了挑戰,不但沒有繼續高聲唱歌,而是緊緊閉起了嘴巴。小心翼翼的跳下了牛背,踮起了腳尖,想去捕捉那正在鳴叫的蟬。

  作者靈感大發,飛奔回到家,寫下了一首詩,名字就叫《所見》。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所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