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善良、聰明、溫柔、凶暴、賢慧、小氣、大方、勤勞等等。 

  我是一個知錯就改的人,每次貪玩的時候媽媽告訴我不要貪玩;有時小氣身邊的人都叫我大方點;有時任信;有時自私;有時說髒話等都是身邊的人告誡我讓我記住不能小氣、任信、自私……有句名言一直謹記在心:"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它時刻在告誡我。 

  我還是一個聰明的人比如我對計算機的了解,有時媽媽不懂還要問我呢!同時,通過我刻苦努力,所以我的文化成績在班級是名列前矛的,我也要一直保持下去。 

  我還善良,有時看到弟弟妹妹摔倒了,我都把他們扶起來,當然,這也是當哥哥應該做的。 

  在21世紀的少年都要是個聽話、懂事、知錯就改的人才是人人喜愛的好少年。我希望我能夠繼續自己的優點,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取長補短,循序漸進,不斷完善自己,爭做一個力爭向上,努力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