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你等一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等一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請你等一等

  在我家附近的馬路上,曾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那天,我正在家看書,只聽到外面一聲巨響,我趕忙跑到陽台上一看,一輛麵包車由於追尾將一輛三輪車撞翻了,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但是麵包車面目前非,樣子慘極了!

  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我想,如果那輛麵包車等一等,速度不是太快,就不會自食其果了。小朋友,當你回家穿過馬路,看到飛馳的車子,你可要告訴你自己:等一等,等車子開過去再走!當你有急事時,經過十字路口,正好紅燈亮了,你想沒有想過:等一等,等綠燈亮了再走!據統計,全世界每6秒鐘就會有1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這是多麼恐怖的一個數字呀,可你仔細想一想,那些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很多不都是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造成的嗎?

  請你等一等,也許因為等待你浪費了很長時間,但你換回來的可是生命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請你等一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等一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