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了一等獎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了一等獎真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得了一等獎真開心

趙浩博

我天生就喜歡畫畫,我和媽媽講,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畫畫輔導班。

有一次,我們舉行了畫畫比賽,要求明天早晨展示。

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畫,我畫的是“我們家的牆角”。我先用白色的筆畫了牆,又畫了幾幅相片,再用棕色的筆畫了扶手,用綠色的畫了台階,又畫了一個籠子,裡面有一隻非常美麗、小巧靈活的小鳥。

畫完了,爸爸就叫我去睡覺,我說:“好的, 馬上就去。”

我又把彩筆裝好,可爸爸又嘮嘮叨叨地說:“快點。”我不耐煩地說:“好啦!”當我一着急的時候,彩筆沒蓋好,一下子都跳了出來,正好落在了畫完的紙上,一隻彩筆沒有把蓋蓋好,裡面的水就都流了出來。我一看,畫都弄髒了,我就大聲哭了起來,爸爸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傷心地說:“彩筆的筆蓋沒有蓋好,彩水就流到了我畫的畫上,正流在‘我家的牆角’這幅畫的台階上,明天就要去展覽,畫的畫都弄得這樣臟髒的,肯定拿不到一等獎。”爸爸說:“把弄髒的地方畫一些小動物,這樣就更好看了。”我畫上了一隻小狗在台階上,看上去懶洋洋的可好看了,看着畫,我笑了。

在第二天的早晨,我拿到了一等獎,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得了一等獎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了一等獎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