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愉快之旅(一等獎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愉快之旅(一等獎作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之旅 

  姓名:鄭秀嫻 

  班級:六(3)班 

  學校:深圳市智民學校 

  這個令人興奮的日子,4月21日,在同學們的期盼中,終於到來了。 

  恩,天氣很不錯。老天爺爺很慈祥地露出了紅彤彤的臉龐。大家都興沖沖地來到了學校,大家紛紛議論着:到底這次去那裡會玩些什麼呢? 

  排隊了,同學們收拾好東西,排的整齊的隊伍有序地上車了。 

  一路上,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快點到海洋世界,一路上大家滿載着快樂的歌聲。 

  "到了,到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大家歡呼起來!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愉快之旅! 

  海洋世界位於深圳市小梅沙,它的大門十分壯觀,上面有幾個金色的大字:"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還有幾座雕塑。 

  剛開始,我們首先參觀了海貝館,那兒有許多漂亮的貝殼,使我們大家大開眼界,那兒有一種世界上最大的貝殼,還有筆螺,仙女鞋螺,鮑魚……還有很多很多沒有見過的貝殼。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海貝館隔壁的航模館,那兒有各式各樣的航模,軍艦,還有《鄭和下西洋》的故事,讓我們耳目一新,精神煥發。 

  然後,我們又去了海洋劇場,首先我們觀看了婀娜多姿的水上芭蕾,那幾個表演者在水中自由自在,似乎非常舒服,一點兒難受的感覺都沒有。最讓我們難忘的是高空跳水,從低台一直升得越來越高,知道到了頂端----25米,才停下來,只見那為跳水健將縱身一躍,從25米的高空跳下來,全長頓時鴉雀無聲,就在那一瞬間,水上濺起了美麗的浪花。全廠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接着我們又觀看了小丑的滑稽表演,先是兩個小丑一起出場,他們弄得我們捧腹大笑。到了海獅表演時,訓練員先是讓小海獅表演霹靂舞,轉着轉着,小海獅突然趴下了,訓練員對主持人說,它可能是轉暈了,讓觀眾們來一點掌聲。頓時,大家響起了掌聲,小海獅猛然爬起來,我心裡不由得咯噔一下,霎時間我明白了。海豚表演時,更精彩的是它會算術,頂球,拉船,與人類親情互動!使我們非常難忘! 

  吃了午飯後,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園,我們首先玩了旋風船,是360度旋轉的,遺憾的是我沒有勇氣去玩這個項目。然後我們坐了另一種遊戲,軌道是半圓形的,我玩了那個項目,感覺很舒服,很刺激。 

  我們還去看了立體電影----企鵝的故事,還看了一些標本…… 

  活動快結束時,為了留下美好而又精彩的瞬間,我們拍了集體照,也留下了個人的倩影。更不忘三五個好姐妹,幾個鐵哥們的合影…… 

  離開了海洋世界,一場愉快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的愉快之旅,海洋世界,再見了! (註明:寫作文為6年級,發表為7年級)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愉快之旅(一等獎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愉快之旅(一等獎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