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們,請你們休息一會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們,請你們休息一會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月,朦朧的顯映在烏雲后。風吹過頭頂,撩起輕輕髮絲。夜靜的有些可怖,兩行淚如兩行純潔的“女兒紅”滑過臉頰,掉落在手上。坐在台階上。撫着頭,抬頭仰天,任淚橫流。我的眼中不是悲不是痛,而是茫然,夜還是那麼靜。家長們休息一會把。

  “為什麼.......”我小聲喃喃着,兩行淚落到地上。“我只不過說的實話,難道大人的世界一點自由也沒有嗎?我只不過問了一下他若是我的話,家長會這麼嚴厲嗎?會不給玩的時間嗎?”我的心抽搐着,落葉隨風飛過耳邊:我說的都是我心中都最真實的花蕾,難道這也有錯?我起身蹲下,茫然的望着天,從放假開始好久沒出來看過月亮了,但這次卻是離家出走。凝望着皎月,渴望得到一絲啟示。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那麼虛偽,家長,請你們休息一會吧,讓我們自己創造未來,脫離依靠,給我們自由的空間。握着拳,月在烏雲中,有些隱約,有些朦朧。

  凝望着約,不解與陰鬱充斥.吞噬了我的心。仰天,苦笑......

您正在瀏覽: 家長們,請你們休息一會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們,請你們休息一會吧 暫無評論